Friday, July 24, 2009

时间不多

同志们。。。(意思是大伙们,不要想歪),
时间不多。。
还有二十九天,
加油!!
我的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最近都不大爱说话,
一直在想。。。
要如何做好。。
所以。。
上星期特地去庆华家。。和他、慧仪一起讨论。
讨论这营,把错误减到最低,最小。
回到家,
把知道的,被告知的,
都写在我的记事本里,
用了整一小时的来记录,
可看见,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好。
所以。。明天节目和出版有开会,,
我要把知道得都告诉你们,
慧仪说啊。。
他当天跟我说的细节,
都是大细节。。。还有很多小细节没有说到。。
阿!!
总之,大家都要努力。。
一起想还能做些什么把营做好。。
一起办好这给营。

3 comments:

  1. 谢谢你们的支持。。哈哈。。
    有你们。。我一定会坚持的。。(搞到好像演唱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