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浪费时间记


对!
像标题一样~
又浪费了一天!

昨天中午,
是中午哦!

我的笨蛋朋友们叫我去中午12点,
去游泳。

鸡蛋的。

我们就不遵守规矩,
随便穿去游。
反正没人管嘛。

游到一半,
怎知danny,
突然爬到泳池边来一个人肉炸弹,
引起保安的注意,
这下好了吧。

不能游了,
才那么半个小时罢了列。

之后,
我们就徒步到the mines吃麦当劳咯。

然后又虚度光阴至4点。

我的朋友打机,
我很乖,我没有,
因为我在旁边睡觉~

之后!
重头戏来了!
晚餐!!

去吃越南菜加泰国菜加广东餐!

好。
照片环节。




奶油鱼片!!



太饿得关系,所以吃了才拍。



奶油鸡片



人肉炸弹 朋友



带我吃好料的!! aaron!!!

3 comments:

  1. 好久没看到你们一班聚在学校foyer玩追追了。

    ReplyDelete
  2. 你们去的那间越南菜加泰国菜加广东餐的餐厅是我家外面的叻
    你们怎么会走到来这边啊?

    ReplyDelete
  3. o !!
    玩追追??哪里有这样幼稚。

    我去aaron家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