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极限

好的。
如果说一天有24个小时。
那么我们应该要把一天分成三个部分的。

八个小时拿来睡觉。
八个小时拿来学习。
剩下的八个小时应该是属于休息啊放松之类的。

上了中六之后。
我的时间表完全~~完全的改变了。

基本上,每一天都活在高压下,
所以我就是在高压锅里面的气球,
每天都在自己的极限,
挑战自己的体力。
气球会爆的阿!

睡觉五个小时,
上课上到两点半,
回到家四点。

做功课做到八九点。
天啊。

真的是有点辛苦。

不过,
别忘了我是铁人。

我就是喜欢挑战,喜欢辛苦。
才这样选择的。

我才不怕呢!
来吧!!! STP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