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9月假期2010

歌唱比赛结束了。。

给你们看一些照片啦。






老实说啦,不得不承认他们这几个主持真的作的很棒!!!
比我好很多,
要多多向他们 学习。











假期很充实哦。

星期日就去书展咯。
去到那里只看到一片人山人海~~
好不热闹啊~~~

老实说哦,
我不是超爱看书的人哦。

有时我看到那些人真的很夸张,
捧着一大“叠”书,
当然哪些是女生啦,
不是说女生特别爱看书,
是女生爱购物??

应该对的啦。



我去那边是吃风景的。
感受一下那种读书的风气,
提升个人人格修养。
哈哈。。
可能去多了,
会变得比较有气质。


很喜欢那天的天气,
真的能算是风和日丽哦。

我更加喜欢那边草地。
很多树。
我很喜欢。

还好跟朋友们去的都满喜欢拍照,
不然就不好玩了。

这次的书展遇到的学记不多,
同届的只看到佩思,
学妹有一个,
就是比我高的展妍。

本来还想看戏的,
不过 18++的戏就看到了,
暴力电影哦。。。
食人鱼。。
啊。。。

本来想混水摸鱼过去的。。
但体高的问题。。
就算了。。






年轻的感觉!!





这个人很欠打啦,好不好。
几想大佬,
样子很废拉。



跟他们出去很少拍到自己,
因为我拍得比较美。


之后就去leisure mall咯。。
啊。。对。。对。。。对。。来。。来。。继续。。 啊。。。啊。。。就是leisure mall啦。
那边很美哦。

他们把灯笼比赛的参赛作品挂满整个广场,
布置得很像海底世界,
很美。





隔天 ,
去录专辑,
合唱团的。

哇。。
让我见识到大学的录音设备。
比我在录《奉献》时更厉害咯。

当然录音室很辛苦的,
尤其是一大班人,
一个人错,
就要重录。



吃午餐。

但也不能怪那个人啊,
大家是团体。
希望你们在营里可以做到这样啦。

嘻嘻。
最后就到我录独唱咯。
北极星的眼泪。

哇~~
在发明星梦。。
爽。

2 comments:

  1. 发明星梦?~不是啦!很快就不是梦了~

    ReplyDelete
  2. 司仪~棒哦!queeny叻?
    怎么舞台设计的女参赛者一直被挡着啊?出版兼舞台~goodjob!挥春、歌唱。。下次嘉年华要更有创意哦!
    我要去书展的照片~send as e-mail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