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歌唱比赛前夕

明天是歌唱比赛的决赛了。
最后一年参加,
有点感慨。

明天就不是中学生了。T.T

但我觉得很开心,
我感觉到华语学会成长了。

今天我在上华语课,
从窗口望去,
他们正在测试音响器材。
独立阿~~~

真得很开心,
做得很好。

明天抱着什么心情咧?

去享受舞台咯。。
最后一年咯。
输赢。。。其次拉。

虽然是这样说哦,
我也要准备好。

我唱北极星的眼泪。
唱了对我而言比较难度高的歌,
没选择很有把握的歌。

太有把握的歌,
唱不出刺激,
我喜欢没什么把握的歌,
那种破釜沉舟的精神,
拼了!!

我就是这样,
要就赢得彻底,
不然就输咯。

我做人也一样,
要就赢得好看,
不然就不要参加,
做输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