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培训营2010

去年的培训营后,
我便立刻写部落,
也看看其他学记得部落。

看下别人的感想,
看下有没有人写了我的名字。哈哈。

23届学记,
一转眼就过了两年。

去到25培训营,
想到当年被培训的样子,
看到当年我们培训人的样子。

哈哈。不懂做么很好笑。

当然也有点怀念当年的日子,
可以疯狂的撒下泪水。
因为一起坚持而受苦的泪水。

现在都这么老了,
又是别人的学哥,
就不要咯。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阿~~
无论是我们或是你们都一样~~
我也在学。

不懂啦,,思绪很乱。

感谢所有曾经教过我的学哥学姐。

1 comment:

  1. 不止你在怀念当年的日子。

    我也很想念看着你们团结,流着泪度过难关的样子。

    不过,那已经是多久前的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