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学记

刚刚看回一些照片。
突然很感触。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也很怕会对学记越来越远。

我想放些照片。爆料!!!





你们可以想象吗??以前你们口中的恐龙是和我同组。。护理组!!!

而且比我温柔很多很多。。他照顾营员好像对待老婆那样。。。我真的很佩服他~~






这张是最好笑得拉!!!!你们可以想象吗。。。以前夏诗是很瘦的!!
你看。。。脸是尖的~~




膳食王子~~~这个就哈哈。。。
杨子没有变过。。小孩子。。




老实说,男学记都胖了。。。比较帅了。。哈哈。。
以前的我们还蛮番薯的。




我们很喜欢拍照。。最后遇到联谊会主席。。我们就没有拍了。。







下乡。。。哈哈。。你们觉得珈杏像在穿睡意吗??






子康在下乡就要扮女生的嗜好!!!!



这个就是和我一起唱屋顶的伙伴咯~~




你看着两个!!!是不是和现在差很远!!!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哈哈哈。。。



我跟我的协调员学姐!!!!









在筹备美食营时,时常出去开会。。。这张在KFC





场地考察!!!





秋仪觉得自己不是很~~~所以不要拍照。哈哈。。




我跟夏诗原来有同组。。。不过那时他好像没有哪个嗜好。。。




这么可爱的。。。。我。。。





这个杯。。。我们买了100++。。。结果营员只有一半~~~







看哪里???我在这里拉~~







工委只有30个~~~



老实说。。。这个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舞台。





深夜12点++。。。大家还在工作。。。



最辛苦的营。









神州四号!!!我们什么口号了啊??忘了~~




你们看到我吗??我在右四第一排,组长!^^




幼稚。。。。。。。。。




更幼稚。。。。。



专题报道~~~


就这样。。。
一年就过完了。。。


感谢!!!!!!
感谢所有的人!!!!!!!!!!

4 comments:

  1. 学哥学姐们以前的样子真的很....小孩子
    想不到变了那么多XD

    ReplyDelete
  2. 是啦..我们都变了..
    只有你没变过.. =p

    ReplyDelete
  3. 虽然里面没有我,但是还是很感谢你给我们看会以前大家青涩的样子……XD



    以前的恩怨一笔勾销K?因为我们踏入第二年senior year了,以前的所有恩恩怨怨都得放开了……

    ReplyDelete
  4. 啊啊啊!你還是有人性的!哈哈哈哈哈。好感動!淚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