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乱语

我似乎是一个小孩哦。
幼稚的小孩。

好像时常让人担心。
可能连做工也不例外吧。
哈哈。

其实被人担心是好的。
至少被关心拉。

最近的生活可能都不大健康阿,
夜夜睡。
不好。

我也会尽量改掉这个习惯拉。
因为别人说,
迟睡得人长不高哦。

该忘记的应该忘记,
刚放下的应该放下,
该珍惜的应该珍惜。

一天工作九个小时,
已经很少接触大家。
所以我尽量每天都开电脑,
留意一下大家的消息。

加油吧。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眼睛累了。要休息了。^^

3 comments:

  1. 该忘记的应该忘记,
    该放下的应该放下,
    该珍惜的应该珍惜。:)

    ReplyDelete
  2. 加油!

    尽量别熬夜哦,对身体不好。
    会影响新陈代谢=很难长高??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