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回来了!!!

正如标题所言。。
我回来了。

哈哈^^
抱歉阿,前四个月都在工作,
无法也无精神写部落阿。

那么我会重新写部落,
是基于三个原因的。

第一,那个秋仪在部落一直爆料,不爽。(他爆得不亦乐乎拉。)
第二,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写部落。
第三,哈哈。现在真的很得空。

好啦,
其实我是很喜欢讲话的一个人来的。
我很喜欢分享的。

恩,其实我很鼓励大家去工作。
因为工作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至少知道怎样沟通。

话说,老师请我去吃Colliseum,
在市中心,
老师说有一百年历史,哈哈。

那边看起来很旧,
可是食物不错哦,
很怀旧,吃得很开心。




















很美哦。有西部牛仔pub的味道。

真的很美。

话说,拿了成绩后就去申请奖学金咯。

对了,以后如果你们真的有工作,
建议你们在那成绩之后就辞职吧,
不然你们不够时间做你们的文件事。

对了,其实哦,面试真的没什么好怕的。
问的问题啊都是很简单,
总之不要乱乱答,
用心得答就好了,没什么好怕的。
最重要敢说,自信。
好像我那样。哈哈。

前天我到petronas面试,
住两天。
那边什么娱乐,什么好吃的,
都没有~~~

不过很诚实的说,
最美的是图书馆,
我保证你们看了,眼睛会掉下来。
然后口合不来。
口吐白沫,睡在电脑前。

不信??
看看吧。



这个是很美的舞台,合唱团表演的好地方,不过他们没有合唱团拉






又没有吓倒????很大,那边超大的 ,而且很多书。没错,你看到的是书架。




这个也是~~~~~








其他的,没拍,因为不美。
那边真的什么都没有啊~~鸡蛋。

在筹备这两个营。
激励营和饥饿三十。
加油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