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压力及推动力!!

刚刚整理完计划书,
当然计划书不是我一个人做的,
我只是整理整理罢了。

要谢谢全杰和节目组的努力。

刚刚有点感动。

在我sent完计划书的五分钟后,
全杰打给我,
说有错误。(我的错误拉)

不过重点是,
他真的第一时间检查计划书。
很用心。

之后,我问副秘书——抒汶,
关于营员的人数。
听了很吃惊。
也很担心。

他告诉我别担心,
明天他会一班一班的找。
他说这是她的责任。

我决定明天早起来,
如果连我都不主动,
工委还会主动吗?

大家,起来吧!!

刚刚全杰告诉我,明天宣传。
昨天我弟弟整理计划书到十二点半。

我sent计划书后,
嘉雯第一个告诉我,他要print出来了。

恩。。。
你们知道吗?
有很多工委例如全杰阿,抒汶阿,我弟弟阿。
因为时间的关系以及方便。
我都编排他们到他们不喜欢的组。

可是他们没哼过一声。

而且把工作做得很好。

当然其他人也一样。
很自动自发。

我说不完全部的故事。
我很感谢你们。

有时,一个活动之所以感动之所以成功,
都是因为这些!!!

我已经很久没有遇过这些人和事,

昨天,慧仪问我 压力吗?
他说有很多人问他。

我笑说没有。

其实我有。
恩。我不是没有承受过。

而是,
当你知道所有工委都很用心的时候,
当镇的很想办好一个营的时候,
会压力。

不过都很小事罢了!!

我是铁人!

加油!!各位!!
还有几天罢了!!!
冲吧!!

1 comment:

  1. 学哥,你有那么必要那么感人吗?谢谢,说不尽的谢谢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