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华文学会

恩。
老实说,我对华文学会的感情是很深的。
越来越深。
不是说因为我是华人,所以很重视华文学会。

而是,今天的我,能够说是华文学会成就的。

还记得,当时我中三。
当时参加课外活动就只是要分数罢了,
没想过什么。
参加华文学会也只是因为能够光明正大地说华语。

想起都觉得好笑,
当时第一次参与这么正式的会议,
官老师说:“学校什么都不正式,应该要叫你们正确的”
我当时觉得正不正式,都不是一个问题。

后来,开始参与筹备活动了。
原来,不简单哦。
尤其是,学校并不承认华文学会,
学会也没有任何资金。

后来,慢慢有资金了。
开始办活动了。

学会很穷,所以没人争权夺利,
所以学会里的人都很纯,
就是想办属于华文的活动。
很喜欢这样的合作,
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

华文学会才刚成立。
像婴儿一样,
当时并没有很强。

执委不多,
但留下来的都很有心。

后来,学会批准我参与学记。
很开心。因为学了很多。

我决定把学会来的东西,
搬进学校!!!

学会慢慢变强大。
本来在国中没有什么地位的华文学会,
在周会中表演绕口令,
在正式的宴会上演唱华文歌。

在华文学会成立的第三年,
我们成功举办了县级挥春比赛。

短短三年,华文学会成长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

三年里,学了很多。不止是能力方面。
最重要是,
责任。

当一人有能力了,就要帮助弱势的人。

我有一个愿望,而我终于都有机会实现了!
我希望我有机会在我学校办营。


我办营,是想要做个榜样。
今天,我毕业了,明天我回母校办营。

他日,你们毕业了,希望你们在未来也会学校办营。

代代相传。华文学会才会进步。加油!



我很喜欢华文学会的壁报。

1 comment:

  1. 這張你有拍??><
    我忘了拍><
    看到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