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激励营2011






哈哈哈。
除了开心,就只有开心。

文力说幸好他有去营,不然会后悔,他说他学了很多。

你们知道吗?
营前其实出了蛮多问题的。

工委问我,需要mic stand吗?
我说需要。

营员问我,一定要穿运动衣吗?
我说需要。

其实有很多很多的问题。
其实,很多细节都可以不需要。

mic stand没有的话,
就用手拿着咯。

可是,如果这些小细节都缺少的话,
这个营就没有了应该有的standard。
质素就会降低。

所以看来当时的工委都很不明白我(甚至是官老师)的想法。
不过所有的挑剔所有的不明白都应该在营里面变清楚。

哈哈。当我看到工委们和营员们的笑容
所有的责骂,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



你们的笑容是我最想看见的。
谢谢你们




哈哈。我很久没有笑到这种死样了!!告诉你,我当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营前,大家都很辛苦,可是,最后大家都笑了。

办活动本来的目的不就是开心吗?
你看看,他们的笑容,很灿烂。

可是要办活动办得开心,
当然首先是要筹备工作准备得好拉。



哈哈,如果营员没有笑的话。。。。你们就笑不出了。哈哈。




官老师笑得很开心哦。

你们又知道吗?
官老师在营的前一天,
半夜十二点sms我。
平时老师都会在十点后就睡觉的了,
当天到凌晨两点都还没睡。
还问我明天的事。
如果下雨怎么办啊?

老师其实真的很担心。
老师其实每次都做坏角色,
可是又有谁知道老师作出的努力呢?

哈哈。

这个营,好玩吗?

应该算是不错了。

对第一次办营的你们,
表现超棒的!!
掌声鼓励鼓励!!

我也要帮工委们澄清。
其实,工委们在会议上可能真的blur blur的,
可是我可以确定的是,
工委在营当天是奉献了100%!!
全程投入!

对中五的工委,我又更加多的感触,言语。

还记得你们中三时,刚加入华文学会吗?
当时我还是副主席,把你们全部都招进壁报组。

你们这一批真的是很棒,
三年里我在华文学会办的活动,
你们都参与了。

我甚至觉得这次的激励营,
是你们的毕业功课。
而你们获得很好的成绩。

你们真的进步了。
三年了,
你们成长了很多。

你们是我看见过最有纪律的工委。
只是缺乏了少少的经验。

华文学会有希望了。

不过要记得,带好学弟妹阿。
明年办更大型的!!记得回来帮忙。

哈哈哈哈。
最重要是营员其实很癫。
他们很可以玩的。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们的时候,
敢出来分享咯。

其实我是第一次做营长的,
平时都是做幕后,
第一次的表现算不错啦。

哈哈。我很爱讲话。

营员们参与营的第一次,
哈哈。。。没被我们破坏吧?
哈哈。。很美好的第一次哦!!(请别想歪)

还有,不懂我是不是太靓仔,
竟然在水战中被瞄准泼水的对象。
太过分了,
一桶一桶来。
浪费水啊。

不懂营员们是否有学到什么呢?
无论如何开心就好。

aiiii.....
工委们是表现的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需要写检讨报告拉。

检讨不是因为你们做错,
而是,
还有进步的空间!!

看见面子书上,营员们和工委们的回应。

开心^^。

营中的细节,我不多说了。
快乐难忘的回忆,就让他在脑中吧。

老师很少没有在活动后发牢骚的。
老师还蛮满意的。
哈哈,不过老师不会在你们面前讲的拉。
我帮他说啦。


还有,请现任主席不要压力。
慢慢学拉。
需要时间的。
工委已经有能力了,
有一点经验了。

不要担心拉。








默默付出的工委。
开心享受的营员。

满足了。
你们呢?

华文学会,棒!!!
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