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爱挑战

明天要开学了。
恩。。。
收拾着心情。

虽然只有五科,
可是看来不好消化。
我也不想补习了,
不要再增加没必要的负担。

现在和以前一样,
以前别人都说高数很难啊!!
什么什么。一直吓我。

现在也说中六很难啊!!
好。
今早去看了一些关于中六的书,
至少对我来说不是日本字,
哈哈,还看得懂。

我依然是很需要课外活动的人!
我要很活跃,
可是看来,我也要很勤劳了。

其实,我已经很幸运了。
要好好珍惜。
我不做书虫。
我要像以前一样。

样样都行。
如果连中六都熬不过去,
那么以后有怎能熬过困难重重的未来?!

我不信。
我就是爱挑战。
我就是不服输。
我是郑伟伦。

1 comment:

  1. 过动儿XD 哈哈,加油!一样爱玩的同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