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做么会移民??

其实刚才我真的很火,
不过玩了一场游戏就平静下来了。

十八岁了,上中六了,
视野真的开拓了。
看的东西更清楚,
更多。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很好的一个国家,
基本上什么资源都拥有。
人才也有。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移民。
这么多“非土著”移民。

马来西亚就是这么一个国家,
输出一百万个人才,
然后吸纳两百万个来自印尼,缅甸,越南的“人才”

多么的进步啊!!!

为什么??

我只写我看到的事实。
上到中六的班,
看到的都是“非土著”。

老师一进班,就问那五六个友族同胞,
原来他们都得到tawaran的。
全部都得到的。
Uitm 阿。。matri阿。

老师说他们很容易得到。

非土著要不读FORM 6的,
第一要成绩很够力好和幸运(因为成绩全部A+也可能倒霉拿到“不存在”的科目)
第二要有钱咯(或者借钱)。去学院读。

阿!!!!!
什么来的!!!

JPA奖学金总共有4千份(海外+本地)
拿全科A的才只有两千多人。
那么剩下的给谁了??
为什么一些拿全科A的华裔子弟(很够巧是华人咧。。又是华人哦。。巧到)拿不到咧??
给了谁??到底给了谁?

haiz~~~~~
我什么都不求,
就只求读个中六。

连这个都这么难。
竟然把我转去kuchai lama 的学校,
是故意为难我吗??(这么巧我又是华人咧!!??)

是不是真的这么希望我不读中六??
谢谢这么好的劝告。

难怪这么多人会移民。。。
请拜托求求你们不要再说我们不爱国阿。一直移民阿。之类的笨蛋话。
事出比有因。

不过,我不怕的。
我偏要转到为止。

我偏要!!!

而且,我是爱国的咯。
我不会移民的。
我要留下来,
斗下去 。

我就是不相信。

马来西亚能!!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