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改革

刚刚在嘛嘛档喝茶,
看着一部电影,
叫做《pearl harbor》,
是一部历史战争电影。

不论是古代或者现代(20世纪啦),
都有战争,
都有革命。

刚才看了那部电影,
算是爱国电影吧。

以前搞革命的人是农民。
什么都不懂,就只有一股蛮力。

五四运动是,
革命的是大学生。

现在不要改革拉,
就连社会都没有关心一下!!

过分。

“我不理会政府怎样施政,怎样吃钱咯,总之十年后我会移民到美国”朋友说。

很伤心。
到底会有多少个人会有这么一样的想法。

是我想太多?还是他不成熟?

别告诉我,政府的政策不会影响我们。
可能它的一个政策,一个错误
可以让更多人拿到奖学金。

明哲保身。
突然很讨厌这四个字。

继续保自己吧。
社会在这么烂下去,谁都保护不了自己。

那些无良商家请继续聘请非法外劳,
让他们制造社会问题,制造罪案,
到最后受害者可能就是自己咯。

大家都没有醒觉,没有关心。

不要以为不会牵涉到自己。

我应该可以做些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