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成功转校。

我成功转校了!!

谢谢。
我真的要狠谢谢我的老师。
我的两位老师都帮了我很多,
给了我精神上很多的支持。

谢谢阿。
我感到很兴奋,
就好像本来要下雨了。
突然小精灵送了我一把雨伞。

哈哈哈。当然除了开心兴奋之余,
还有很多看不到的心情。

我学了一件事情!
我领悟了一件事!

我们要感恩。
很多时候,付出可能看不到回报,
可是,
你真的要相信,
他在不远处等着你。(灯火阑珊处)

信念真的是一种正能量!

当然在这么开心的事情,会联想到一些很可悲的问题。

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度里,
会不会有很多人都面对这些问题。

成绩太好的(仅限XXX),出不到国读书。
成绩一般的(仅限XXX),进不到中六。
进到中六的(仅限XXX),被派去kuchai lama。

我在想,如果我没有老师的帮忙,
我会在哪里?

如果没有人像老师那样,很多人都会很可怜。

所以,
有小能力,帮忙做小好事。
有大能力,就要帮忙做大大的好事!

老师是灵魂工程师,
它影响了我看世界的价值观、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