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不远了。

哈哈。跟老师谈了半个小时。刚刚拉。

还记得以前,
琦玲跟我提议过要创立一个华文学会的专页。
当时,
我毫不犹豫地反对了。

因为当时不适合。
我也没信心做好。
(两年前因为我也曾经管理过华文学会专页,很难啊)

可是,现在不同了。
工委人数众多。

会员变多了。

专页这个提议应该可以被考虑的。

看来,现在开始的主席要改变管理模式了。

以前的华文学会,会员少。也不太获支持。
所以呢,执委基本上都是一脚踢。

那么现在呢,工委多了,
可能可以设立更多小组。
而每一个小组在每一个星期都在“正式”的华文学会perjumpaan,
带不同的活动。

现在有一组同学是负责壁报的。
一组是图书馆。

可能之后可以有很多组。
当然那些很技术例如辩论,就很遥远。

可能在未来这几年。
可以成立摄影组。
或者是我们叫音效组吧。
这个组就可能可以负责摄影,电脑加工,音响等。

然后他们就一直不断研究这方面的技术。
就像壁报组,与图书组一样。
一直都有东西做的。

我们让喜欢电脑的工委也有机会发挥。


可能明年等会员变的更多后,
可能如果,往后的每一年都可以办营。

办营需要团康。
需要营歌。

团康组,一个是唱歌的组。

如果一年增加一个小组。
华文学会就会进步了。

所以,主席就别压力了。
华文学会还很年轻,
可以慢慢成长。

一年长1 cm。也好啊。
像我。哈哈。

弟弟时常问我,
我们几时才能向育华那样。

我笑,心想。
不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