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小领悟~~~


昨天,
张念群(YB ohh)来我家组屋那召开记者招待会,处理巴士站停放的问题。
细节不多说,我就是反对把巴士站搬开就对了。

看到国会议员做的事情,
让我又有了一些新的看法。

首先国会议员的工作是很有意义的。
为民服务!

他也称赞我很有潜质哦。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不会考虑再念大众传播了。

我要好好念好中六,
进入马大,
做个专业人士!

我要当个高级知识分子,
这样才能维护自己及朋友的利益。
帮助更多的人。

我会好好把我的科学考好,
训练自己的逻辑思考,
分析能力。

———————————————————————————————————————————————————————————————————————————————————






晚上,
去看我六岁表妹的恳请会。

我又得到新的看法。

我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六岁小孩子的表演,
会比反而长大了中学生表演来的好看呢?

我的看法就是。
其实小孩子的表演不会很好看啊。
不过,
他们有的是什么?
他们有的是自信,不怯场,
及最基本的认真。


所以只要认真努力,有自信。
就会有成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