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学记面试2011

母校的未来26面试。
我也跟着去八。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去咧

就是一种感觉咯。

可能是学记这一种特别的感情,
当然也想看看华文学会未来的支柱。

哈哈哈。

他们比我还好咧,
很活泼。很外向,很多话说。顶。

其实,我也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好。

他们就像当年的我咯,
以庆华作榜样,
因为那时的庆华很厉害,
做了很多职位。

很够力羡慕。

可是各位,羡慕是不足够的。
大家要做出行动努力追求想要的自己才行。

有人会问成为学记能够学到什么?

我会用很简单的比喻。

你去到学校会学到什么?
如果你时常没去学校不做功课,成绩会好吗?

所以结论是,
如果你没有付出努力,不积极参与,
如何能学到东西呢?
学记是一个平台,每个人在这个平台学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一年后的自己,就要看你们今天的努力今天的态度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个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