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投入的感觉

考完试了,
拿完成绩了。

明天放假!!
所以才得空写部落。

话说上个星期去谷中城(隔天就发生火灾了,哈哈,所以说上天是保护好人的。)
看了《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还没去之前,我会以为很闷得。

我答应去看也是因为要跟朋友臭屁哈拉。

为了保护还没去看的朋友,
我就不写故事情节拉。

启发就是,
人生就是充满遗憾。
人往往就是缺少那么微小的行动,而往往造成了很多遗憾。

我承认我看了这部电影后我还蛮伤心的,
可能太投入了吧,
我就是不喜欢故事的结局是以遗憾收场。

庆幸的是导演还是让主角很开心的接受遗憾。

所以咯。
我的座右铭就是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要把握机会!尤其是我们现在这种年轻18岁的!
明年就十九了,。。。。。

————————————————————————————————————————————————————

拿了成绩咯,
算是中等拉。
没有太好,
也不会算坏。

我真的很开心咧,
上次有一科不及格,
现在没有了咯,
哈哈。
进步了!!

我就相信我没什么做不到的!
要继续加油!
努力。

下个星期要开始温习咯。
现在就给我休息下拉。^^

我很喜欢很喜欢那一种感觉,
就是无论你有多辛苦多累多痛,
当你一上舞台,
就忘记所有的东西,
尽情表演的那种感觉很棒,

虽然我脚上的伤还没好,
不过当我以表演时就完全忘记了。

哈哈。我自恋,
自我感觉良好嘛。

我喜欢着一种投入的感觉,
如果读书也可以这样就好咯。


我开始慢慢得找回以前的感觉,投入,努力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