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不!不要书虫!

最近手痒痒了,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办活动,
参与群体的活动了。

闷阿。

有时我照镜子,
真的觉得,
越来越像。。。。。。

书虫了!!!

不要!!!!!!!!!!!!!!!

而且,最近发现好像有点近视了。

不!!

戴眼镜的书虫。~~~

那,我眼睛已经不是很大的了,
我不要变更小阿。

haiz。。。。
大腿痛到现在,
所以暂时都不能做剧烈运动。

然而,我也不想一直对着电脑拉。(可是一天没有也不行啦)

假期快来吧。
我迫不及待,
要去看学弟学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