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斋饭

哈哈。很好。
中五生将会在下个星期一考SPM。

而,我将会在下个星期六上最后的课!
耶!!!

今天很好笑,
晚上妈妈没煮,
出去吃饭。

我跟我弟弟出去吃啦,
弟弟就决定说要吃斋。

给的理由是:要考SPM,
要积福。

哈哈哈,很阿Q精神咯。





这个也是好事啦!
起码,
考试也是有好处的!

大家考一考,
动物的生命就安全很多。

今天看到新闻,
有关海外的大马居民不能投票一事。
不知所谓。

到了今天,
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有些人这么不喜欢政治了。

因为那些政治人物真的很鸡蛋不知所谓,
说话,说出来的政策,好像没有经过大脑似的

这也导致了很多人都不关心政治了。
可是我们必须知道的是我们的生活习惯阿,命运啊就在这些口臭的人的手上。

顶。

p/s:秋仪快点当律师拉,很多东西要问你的!

1 comment:

  1. 咯@@收费收费~呵呵呵。=P

    其实我喜欢看政治,但是不喜欢马来西亚目前的政治@@
    不懂该说目前还是不。
    就我觉得政治太多黑暗的一面了。
    很多东西,不是报纸看到那么简单。
    ×可能是听爸爸妈妈,uncle auntie说太多政治背后的故事,因为有些叔叔认识后面的人那些,听到都觉得白痴。

    我真好奇我能回答到你什么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