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一个马来西亚

其实,
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不用那些一个马来西亚政策,
都已经有了拉!

今天中午,
我去大众书局买书,
本人是没有会员卡的,
然后有一个很好心的印度阿姨
自动,
是自动哦借给我那张卡。

ok。这个是一件很小件的事,
我承认。
不过很令我感动咯。

就,
我一直在想。
第一,
一定很少华人会做这样的东西。
因为华人自扫门前雪,很自私。

第二,
如果没有人故意挑拨种族情绪,
其实,
基本上我们各族算是很和谐的。

就好像发生车祸了,
往往都是马来人跟印度人下车帮忙的。

haiz....

其实,
马来西亚可以是很进步的。




刚刚去庆华家吃火锅。
和全杰、 佩仪谈天。
哇,真的很开心啊!

最重要是,
这半年来,
我都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

今天的谈话中,
我找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