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第一次在MBS拿到的文凭

读了中六半年了。

我看也应该是时候写一些关于中六的事情。

而,
今天第一件要写的事就是。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MBS拿到了文凭。
很意外哦。是一张关于学术表现的文凭。

我当然不是没有拿过关于学术成绩的文凭拉,
不过我通常都是拿歌唱比赛阿 ,
营阿。。。活动那些的。

对了,
我这次的文凭就是校长颁发给CGPA 超过3.5的学生。
我超开心的!!!







因为上一次考试我有一科不及格。
而现在竟然有进步,还可以上台拿奖哦!

3.5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很难拿到的成绩。
因为真的很难咯。

我知道在读中六的过程中一定会有失败的。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
这个不是最后的结果。

之前听很多人说读中六很难。
我本来不相信,
现在相信了。

可是最难的地方不是考试范围,
而是学习的态度,
及努力不懈的精神。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