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各司其职

最近很得空,
哈哈,要放假了,
然后朋友又不得空陪我玩,
所以只好写无聊的部落咯。

我要在这里正式宣布,
已经为我服务超过五年,
经过风风雨雨 的

雨伞正式退役了。





看下这张照片,
已经患上严重风湿,
骨质酥松症。

接下来,
我又发现新大陆了。
就是这个~~




好啦,
我是井底之蛙拉。
本来还以为所有的那些垃圾袋,
塑料袋都是不能被腐化的。
原来有些是可以的!

有时,我在想,
立志做工程师,以后建筑栋绿色科技的建筑物,
立志做化学工程师的,就多研究那些可以环保的东西。

如果每一个人都各司其职,
心里都有一把良心的尺。

世界就会很美好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