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合作!

噢可。

中六咧是要做一个research 的。

好消息,
就是这个是几个人一组的。

坏消息,
如果你的组员有一个是害群之马,
你就会够力了 。

对,
今天我就尝试到了。

很幸运的,我不是组长。
因为如果我是组长,
那么今天那个组员就会完蛋了。

就我不能忍受之前已经答应好的东西,
不能在限定的时间完成。

今天A组员没及时把东西做好,
其他的组员昨晚都做到很夜,
所以我就自愿留下来收拾收尾拉。

本来可以很早回的!
结果,被老师拉住做东西!
顶。。这个不用紧,
最可怜就是之后下起倾盆大雨。

哇。鸡蛋糕。

我希望A组员可以跟上我们的步伐。
了解,
我们这个组是很讲求效率跟速度的!

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