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鸡蛋的晚上

这一篇,纯粹发泄。

去死吧!!!!!!!!!!!!!!!!
鸡!
蛋!
糕!

鸡蛋糕!!!!!!!!!!!!!!!!!!!!!!!!!!!!!!!!!!!

其实我并不是在骂人。只是今天真的超不爽的。
好啦,是很小事拉。

本来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拿了成绩册,
想到晚上可以跟死党打球就是超开心的啦!

由于我已经用过晚餐了,
然后就陪他们到附近的餐馆吃东西,
我没有吃,就只是陪他们吹水。

吃到九点半,
我们就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去朋友公寓打球,

怎知!
那个保安说超过十点就不能了!

顶,
我整个晚上就这么浪费掉了!

我心有不甘,
我上前争论。(反而屋主无动于衷)

不过后来想到他们也只是工作而已。
我就算了。
可是就是超级不爽的。

第一,
就是规矩是人定的。

第二,
我根本不会去偷你的table tennis的桌子,好不好。

幸好那个保安跟我好声好气说,
不然就在我这么不甘的情况下,
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好,
说这么多是没有的。
赶快打机,发泄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