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拿成绩单

今天得到成绩了!

其实今天的重点,
我更注重的是老师对我的评价更胜于学术上的表现。

因为学术表现不代表一切嘛。
当然 学术成绩也是要好啦。

很棒咧,
我看今年是第一次得到“乖”的评价。
之前的评价都是一样的,
就比如,
“大吵特吵”
“上课讲话”
“功课,字体很乱”

当然之前老师也会称赞说表演欲强,有责任感等等数不清的优点。(哈哈。自恋)
今年就没有咯。

那就是代表我没有把我其他方面表达出来了。 

那么,在未来的一年里,
我要把我的另一面提升。

毕竟,我还是很喜欢那个为了办活动而不顾一切的伟伦。

好!
明年要做的更好!

因为我是 郑伟伦

1 comment:

  1. 哈哈!老师还不知道你的真面目!乖~~。。。装得很辛苦哦!XD恭喜,第四名。加油!朝第一名迈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