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培训营的感想 1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故事性的部落了,
因为我觉得美尹 写的很好,
我写不出。

培训营,
我真的有超多的感想的。

现在的思绪很乱。

在培训营里,
我看到学弟学妹。
尤其是同区的,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我真的觉得大家都成长了。
有时我甚至觉得你们做得比我更好,
比如是我弟弟拉,伟豪,
就觉得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

我看到你们很融洽,
我很开心。

说道这里,
当然也想检讨一下自己。


我真的要告诉大家,
其实,
可能我真的是一位好的联谊会成员,
好的学记,
好的学哥,
可是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协调员。

我曾经说过,
作为一名好的协调员,
你要当一名老师,朋友,及父母。

我觉得这三个角色里面我都做不到。

我不是一个很关心学弟妹的一个学哥。
我甚至觉得我对你们缺少了沟通及交流。

我就是那种如果没有发生 什么很严重的问题,
就不会自动自发去沟通的人。

我承认我是蛮被动的。
要感谢佩仪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
佩仪真的很棒。

有时候我看到其他区的协调员,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就是办不到。

就除非你私底下找我,
不然就很少找你的那种人。
阿。。。。

不过经过了这次的培训营,
看到大家,
就除了开心就是开心。
因为,
我觉得你们是办到了。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