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培训营的感想 2

其实培训营中,
不开心多过开心。

尤其是在最后一天发生的事情。
你可以说我死板不会变通。
不过我只可以说我完全接受不到,
无论是任何的理由。

我知道好人要比坏人来的坏才可以解决坏人。
可是在这一个中学生的团体,
我只想保留那一份单纯的元素。
如果连中学生的团体都存有手段及所谓的黑暗,
我们的 社会还有救吗?

学妹说过,
学记没有黑暗,黑暗是人造成的。

一点都没错。

不要告诉我这个是一个事实。
对,可能在一个社会会出现,
可是,
一定不是在这一个团体里面。

我只是想提醒,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很伟大。
不过,也可能有很大的代价,对你,对整个团体。。

今天18岁,你所用的手段是说为这个团体好。
我希望以后的十年,
这个手段的出现不会因为利益。

曾几何时,廖中莱也是青运的一分子,
热血青年,
可是遇到了利益,
他也变成了一个政治玩家。

我希望你不会习惯这一中想法,

可能出到社会,你需要用到。
不过,
我绝对认为这些东西不要带进来学记队。
无论什么目的都好。

很多事情有很多解决方法。

我之所以生气,
第一是因为这个手法,
第二是因为用手法的那个人物。

我有想过直接来个轰轰烈烈。
不过我没有。

就只是因为你是你,
你是我的同届。

如果是其他人,
无论结果是怎样,我都会跟他死过。


我衷心希望大家可以送一个自由的空间给学记队。
我衷心希望大家去信任彼此。

此时此刻,我至少还是认为,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还是觉得学记队是纯洁的。

我现在还是毅然觉得,
学记的心态远比能力重要,
因为心态可以改变某个人的能力

愿学记队能够永远保持现在本身的纯洁。

p/s:我超讨厌权力斗争。如果一个有权力斗争的中学生团体,是应该被关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