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我要成为海绵~


我现在最想当的就是一块海绵。我要吸收阿,大大力的吸收我身边任何的知识。我也不要再错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了! 所以我就在上个星期六出席了由马青以及八大华青所举办的2013-2025教育发展大蓝图计划。
当然,我是没有理会主办单位是什么政治议程拉。我就只是纯粹要去看看年轻人对这个课题的看法。我真的很想成为那一类对正经的课题能够清楚发表自己看法的人。
出席的年轻人不多。我觉得原因有四:
第一:没看报纸
第二:看到报导后对这个活动没兴趣而不想出席
第三:完全不懂这个课题
第四:刚巧不得空
有时候还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一种观点:年轻人出席集会都只是因为好玩,根本不关心时事。
可是,事实上出席此活动的年轻人的确是屈指可数。


当然我在那个活动上都是扮演者聆听者的角色拉,感觉自己没有料,还没有资格也没有信心就发表意见,自己也对这个课题的了解不深。


再来就是隔天的活动,支持兆贤第一次参加的辩论赛。我是时常去观赛的人,不过还真的第一次去支持身为辩手的朋友。一直都很渴望有一天的我能够站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辩论。我也觉得辩论能够让一个人的思路更加清晰,有很强的分析能力也有很快的反应能力。真的很希望我能够有着一些特质。

又学习到了一些东西。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