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尊重

27届培训营即将到来。一年又过去了。很可惜的是,一年前发生过的那件事我还是历历在目。我说过可能时间可以把这个我称为黑色事件来淡忘。很抱歉的说,我可以不再那么激动,但我不会忘记。

做学弟学妹永远都是幸福的,年纪越小,顾及的东西也就越少。年纪越小,就比较谦卑,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

年纪越大,就越没分寸,就越觉得自信,越不谦卑,甚至连自己做的一些东西,连自己或者别人都无法确定对错,进入了灰色地带。

当学弟学妹时,就要学习如何去成为一个好的学记,写稿办活动。
当了学哥学姐,要学习如何做人。

别凡事以自己的角度去想别人的东西,别拿自认为对的东西强加在别人的身上。
尊重人,尊重制度,很重要。

培训营的障碍又何止办营的技术层面那么简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