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lapsap唱K 过圣诞。

写部落写到瓶颈了,不知道要写什么也迷失了方向。写生活的又不够美尹精彩,写EMO的又不够夏诗和kahyan精彩,写政治,你不如上面子书看,比我好的还比比皆是 。

还是写回最近发生的事情啦。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已经考完了STPM,结束了中学生的生涯。正式展开我闷闷的生活。
我其实是很向往明年的生活的,我会在打工,我会有九个月不用念书的日子,我会继续反对把电讯塔建在母校,我会参与集会,我会出席附近举办的政治讲座。当然如果还有兴致的话,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去参加歌唱比赛,不要让青春留白。



学记还真的扩大了我社交的圈子,经历了风风雨雨而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就是没什么见面也可以哈拉废话连篇的鸡蛋朋友。活了19年,18年的平安夜都是跟家人度过的,今年真的很不一样哦,跟我的学记朋友一起唱K过平安夜!




跟学记朋友认识了差不多四年,他们都渐渐蜕变成很成熟的样子,我依然是很无助得等待着天给我的启示,让我知道该到底如何搭衣。

不只是我自我感觉良好还是什么的,我真的觉得我们这班垃圾是这么多届里面,同届感情最好也比较齐人的一届。



哈哈哈!谢谢了!好朋友!!


我那天最记得的就是我们很大声地唱恋人未满给jason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