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辩论海啸4.0

观看辩论表演这种东西,跟学记去的不少。但人数就是一年比一年的少啊。
学记喜欢到处去玩,玩是没有错的。可是有意义的活动大家还是要多参与比较好。




从前会去看纯粹是对辩论感到很好奇。而最近的目的却有所改变了。
我觉得我接受了马来西亚僵化的教育制度的熏陶下,我也会变成僵尸。读了李光耀的自传才发现原来大学生的能力是我以前没有想到的。
参加了马大新青年过后更加相信大学生也能够有很大的贡献的。

我真的很渴望多参与可以刺激脑袋的活动。
刺激、质疑、反驳、挑战应该是大学生需要的元素。

这个活动让我好好地反思。
公民势力崛起,大学生的角色到底在哪里?



1 comment:

  1. 政府大學裏可能還有學運之類的,但在私人大學裏真的沒什麽“反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