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明年今日

今天,
我校举办hari ko-kurikulum,
当然我没有做报导拉,
这样的报导应该很难写的好吧。

今天,
我为自己订了又一个新目标,
都是这个hari kokurikulum的错。

我现在有很多目标,
明年都要实现的。

很过分咯(真的很过分),
庆华不会怪我说出来的哦,
虽然我知道你很低调。

庆华今天拿奖拿到手软咯。
又代表choir拿拉,
自己又拿pelajar paling aktif dalam persatuan ,
pelajar sahsiah terbaik.
一大堆。
真的是top咯。

我不是妒嫉,
我是羡慕咯。

当然羡慕是没用的,
我不做没用的东西,
所以。
为自己订了目标,
明年今日,
我也要像他那样,
手软掉。

我很好胜,
但是不会不择手段拉。

曾几何时,
恩。。应该是中三的时候,
我认识宋庆华,
我就认为它很本事的了,
pmr 全A啦,
华语学会副主席拉,
合唱团主席兼指挥拉,
学记啦。
top到。。。(不是为top洗衣粉打广告咯。)

我进学记,
多多少少都有受到它的影响。

我有时很不喜欢我这种性格。
很喜欢赢,
很喜欢比。

但如果不是这个性格,
可能我也不会进到学记。

我能不能呢?
可以吧。

haiz..
这种性格也让我蛮累的。
但也因为这种性格,
我会把事情做到更好,
因为我喜欢,
我也想,
超越
别人

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