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这次的假期不一样

这个假期,
很忙。

我这个假期都是拿来上课咯。

今天还去找老师商讨华语学会的事宜呢。
华语学会还很新,
真的需要主席去改去闯。。。

我能吗?
我早上问自己。

去到那,
老师给了我三项任务。
对我来说,
蛮难的。

因为在我校从来没接触也不了解的活动。
但是就需要我来做领头羊,
去闯。

相声。。。

辩论。。。

dokumentasi。。

什么来的。。

但我需要去做。。
我不进地狱。。谁进?

老师问我。。
能在限定的时间完成吗?
很沉重吗??
做到吗?

我这是竟然想起学记,
什么是不可能??
学记什么都能做到。。。

世上没有什么不能做的。。
只是看你有心没有心罢了。。
我想做。。
我就能做。

我要做的是。
我很想,
超越上两届的主席,
我要做得比他们好比他们多,
办的活动多。
我的心很野,
我要以后华语学会的会员记住。。
有郑伟伦的那么一个人。

主席,
不应该是只会说的人,
不应该是让人家怕你,
盲目遵守你要他们做的事,

而是,
跟你一起讨论,
把学会搞好,
一个让全世界团结,
一起做工的人。

我很希望我能做到这样的主席。

我不知道。。
我相信。。如果我要。。
我可以的。。

明天。。
特大。,

我来了。。

在这里宣布。。

我会竞选主席一职,
我不是拉票,
我是想告诉自己,
不论。。
有多困难。。。
有多少竞争,


我郑伟伦来了。

3 comments:

  1. 是华文学会,还是华语学会呀???

    ReplyDelete
  2. 加油:)
    不论学校还是学记啦
    相信你 。呵呵

    ReplyDelete
  3. 你肯定做得到的。。

    “而是,
    跟你一起讨论,
    把学会搞好,
    一个让全世界团结,
    一起做工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