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给我校的未来学弟学妹

看到秋仪放了他的未来学妹照片,
又写了一些话,
激发了我的灵感,
我也要写一写,
不要给秋仪那么“威水”。

我是放不到照片拉,
很懒,
我有7个学弟学妹,
要找他们一起拍张合照,
真的超难的。

我在这里不要写名字啦。
你们抵上表格了,
你们也有你们的学记编号了,
看来,
我们真的是已经当你们是我们的一分子了,
你们就要坚持。
有时很不开心,
因为听到有一两个说不要参加培训营了,
还没体验就放弃了,
面试都还没呢。

你们明年的路,
可能会很难走,
但相信我们这班学哥学姐们,
会陪你们的。
只要你们相信我们说做的,
所教的,
都是为你们好,
可能你们会认为没有意义。

但我们都是有我们自己的原因的。

阿。。。
我现在再说什么。。
都还没当学哥,
就在这里发牢骚了,
老了。

你们记得要加油。
坚持,
石油如果没受过千万年的压缩原理,
石油也只不过是鱼的腐尸罢了。
(好像很高深哦)

希望我能做到一个像样的学哥拉。
我再努力了,
我要在两个月里变成熟一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