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饯别会,为你们而办。

还有一个星期就饯别会了。

去年,
我和一半大我一年的朋友,
有办过一次。
那时没什么感觉。
就是一个活动咯,
一个证明自己能力的活动咯。

我在想,
现在的中三生也是这样想吧。
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明年六月我就要退休了。
还有半年,
这应该是一个很好表现的活动。

但今年的我。
和去年的想法完全不同。

我不懂去年的工委有没有用心啦。
但这次我真的放了很多心血,
就算考试,
我也尽量做到最好。

因为这次的中五生,
有庆华和慧仪。
这次真的很不同。
我真的很想做他们最好的学弟,
所以这次我很用心,
想做点成绩给他们看。

但是他们那天好像不能来。
我不能改日期,
我相信他们也会同意的吧,
不能因为一部分而改变全部东西,
但我还是会做的最好。

我这次是因为他们而努力办的。
两个教导我的,
激将我的。

虽然这次的会比去年的精彩,
但其他的中五生,
好像不大喜欢。
不活跃。

啊。。
曾经很灰心,
但做到最好是我唯一能做的。
算了。

还有,
想告诉一个中三的,
做领导,
不是只会讲不会做,
你或许认为是,
但必须告诉你,
领导在还没做领导之前,
都是很努力的工委,
有经验的,
才有资格领导阿!

如果你很讨厌节目,
觉得节目很烦,
那领导的工作最好不要做,
首都镇达美中学的华文学会主席,
需要策划很多东西的。

还有,
讲话要清楚,
思路要清晰,
有时 要跟官老师合作,
和让老师信任你,
是很难的。

还有,
不要顶嘴!
一个最基本的,
就是接受意见,
不能接受意见的,
不要说做领导,
我看连群体的活动都不适合你。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