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回来了

可能你看了这个东西会觉得我很骄傲或自恋,
但现在的我只想分享这件开心事。

你终于回来了。
我等你很久了。

很开心。
终于回来了。

已经半年了。

这个你,
我今天要向大家公布这个“你”的身份了。

他就是,
我期待已久的。。。。。。
。。。。。。。



。。。。。。。



。。。。。。。


第一名!!

我终于拿回了!!

谢谢!!

我会在努力的。


谢谢大家支持!

5 comments:

  1. ==。。。。
    我无言到
    对太失望了。。。
    原本以为你会很谦虚滴。。。。。
    还好我不曾期望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咯。。。。。:(
    我才考第四名 T.T

    ReplyDelete
  3. =.=

    不要以为只有你可以拿!

    我也可以的

    倒数第一...=.=
    >.<"

    什么道理啦!
    怎么我的和你差别那么多
    画graph很难画

    differentiate了也还是y=x to the power of 100?=.=

    哈哈哈
    开玩笑的~>.<"






    恭喜~

    =)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