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脑与情绪

今天上补习学到的英文。。
up and down...
意思是good and bad..
用来比如生活的。

生活总不能顺顺利利。。
每天都开心的。。

考试不是每次都能这么好的,
不是每次都是最棒的。

其他东西也一样,
不能每次都能开开心心的。。
生活总是要这里担心一下,
那边妒嫉一下。

有时真得很烦咯。

没有人每次都是对的,
我也只好原谅咯。。
不然痛苦的是自己。

老师告诉我,
每个人都有脑袋,
所以不要让情绪控制你的脑,
你的脑要控制情绪。
老师还讽刺我说“很明显你是不能控制情绪的咯。所以很明显你是没有。。。。。。。ehem。”

好啦,
我答应你,
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
当然啦,
别人不对的时候我会讲下啦,
不讲等下人家不懂有错就不好啦,
但我会控制我的脾气的啦。

费事你讲我没有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