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华语班

今天很多人考试哦??
haiz...
做么我没有的。。
考试的那些很可怜哦。
你们要加油阿。。
哈哈 。

学校的学记们,
都在讨论要在培训营做什么了。

庆华学哥也给他们一些意见。
就除了我,
不好咯。
叫我不要出席会议。
叫我不用选。

我是不受激将法的!!!
一点都不。

华语班好笑咯。
今天作一些小组讨论,
然后出去呈现。
我和全杰,佩仪一组,
我的口才,
当然成功俘虏全部人的心啦。
(不要自恋拉)

我不是自恋咯。
是自爱。
俗语说:
(如果没记错的话啦)
人必自恋,人恋之。
自己如果不自恋,
人家怎样恋你?

这句话太好了。
连古人都这样说。

讲回重点,
之后阿,
一组女生出来呈现,
他们很怕。

有人说,(应该不是我)
不要怕拉,
我们不是肉食动物,
不会吃你们的,
不要紧张。
所以我们是草食动物,
我们最喜欢吃蛋白质的食物了,
我们最喜欢吃豆腐。

冷咯。。。。。。
很想丢鸡蛋。

华语真的 很好玩拉。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要学华语,
也要大量的使用修辞手法,(借代,仿拟)
(就像我这样)
华语一定拿高分。

4 comments:

  1. 恩。。要多学。。还要学古文啊。。

    其母子。。。哈哈哈哈,。。。

    kimkim教我的

    ReplyDelete
  2. 还好我也没有考试咯。。
    哈哈,加油!
    “人必自恋,人恋之”
    我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3. 我也没考试 ^^
    你啦,自恋。哈哈哈
    我的是人必自zat,人zat之 呵呵

    ReplyDelete
  4. 。。什么其母子??
    不要乱教我咯。。
    我是小白羊(纯纯)

    哈哈。。。
    人必自恋这句。。真的很好咯。。

    那个zat的那个。。。
    冷咯。。。
    你要我zat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