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不大爽

很不明白。
为什么这么奇怪?

总觉得这一阵子真的是衰到家了。
好像一件好事都没发生过。
最近都很不开心。

考试又好。。。情绪问题又好。。。。什么都好
就是很。。。
欠打。

我不懂做么我能容忍到现在咯。。
我不懂做么我不能潇洒一点,
超不爽的 。。
但每次遇到你就。。
无法说出。。
就会当没事。。。算了。。就这样开心回

可是你太过分了吧。。
你不要再弄我啦。
我很痛苦啊。。
不要逼我做些伤人又伤己的事啦。

我可以很绝的。
不要!!

以上概述纯属发泄之用。
请不要大惊小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