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最后的工作

美食营完毕了,
我也理应没任何东西做了。

可是,
突然想起有件东西很重要。

检讨会。

虽然,
学哥学姐说不会有。

但我想完成最后的这份工作。
检讨会。
我们可以自己检讨的,
反正检讨本来就是自己应该要做的,
你有看过父母为你检讨的吗?

检讨是自己的工作。

而且,在学记里我也学到一样东西。
主动。

我们应该主动,
就算他们没有举办也好,
我们可以自己检讨。

当然,
我们没时间开检讨会了。

所以,
我想请各位做一样很简单的东西。

拿出节目流程,一张纸,笔,
写下自己犯下的错误,
从提前进营的第一天写起,
有没有迟到啊,
有没有专心听节目在讲解,
有没有偷懒,
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站长有没有做好等等。

我很想你们一起做这件事,
想到这一个月都能休息。
就做这些简单的事啦。

写出10个错误(至少),
不要写别人的,
写自己的错误。

希望我们都会检讨咯,
然后大家一起讨论,
有时,
自己发现自己的错误,
是很爽的。

我也会做检讨。
因为大家都会犯错。

我的blog很少人看的。
帮忙宣传。。。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