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伦”语

抱歉阿。。
星期日不能去。

本来准备了一些。。
纸条。。。
或者是想说的话给你们的。
那个纸叫:“伦”语

但不能去了,
就在这里写下吧。

秋仪:
恩。。。谢谢你。你真得帮我很多。场地、膳食、营衣都有你功劳。
在营里,你脚肿了,跑来跑去。你真的辛苦了。回顾全大局了,我很高兴。
好好休息吧。

愉君:
恩。。。
抱歉,那时没让你吃晚餐。
恩。。还有发生那些不开心的事,
或许你不是故意的,
这也是我的错,
我没有让你选择要不要做辅导员。
毕竟都是第一次,
当着教训吧。

子康:
尽责。好帮手。
有你帮忙我真得很放心。
连做四个跑站的站长,累吗?(我在问废话)
谢谢你。
站长做得很不错。
很搞笑。
站长好,营员们好,我们开始跑站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

兆贤:
看到你。。。就感到压力。
因为。。。。。
你=钱(欠)=压力
谢谢你。。
总算没有亏很多。
词曲不错啦。
选对了男女主唱。
ehem..

立儿:
很本事。
也看到你的改变了。
身为组长,
你有控制大局和情绪的能力。
还记得,
以前你和学姐吵架,
到营的时候,
用适当的方法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真的改变了。

捷传:
恩。。。现在的你没时间,
是我造成的吗??
应该是吧。。。
是我要求你进节目的。
抱歉。。
搞到你很大压力。
口才很好咯。。
很喜欢和你一起"废",
谢谢你,这么努力的为营付出。
希望你学到很多东西啦。
伤口好了吗?

美尹:
哈哈。。。很好笑。但也佩服你们噢。。。
你和彦昕在第三天早早就开会了,
效率高到。
以后也要这样啊。
很高兴。。。谢谢。。

思燕:
以后多发表意见。
不要人云亦云。
嗯。。抱歉。。之前搞到你进退两难。
谢谢。

嘉忆:
看到你来很感动咯。
我以为你不来的。
谢谢。
帮了很多一下。
培训营业要来啊。

彦昕:
对战很好啊。。
伴奏做得很好啊。
虽然是节目组,这么忙了,还要编曲。
辛苦了。
谢谢。

诗璇:
我也很意外你能来。
虽然你第二天就走了。
很有心啊,这么忙也能抽空来。
谢谢。

珈杏:
神州四号!!
加油!!
很开心咯。。
你真的很棒。
我完全没有担心过出版。
组长做得很棒。
那些设计美到。。。。。。。。。
没有话讲咯。(连捷传这么多话讲的也没出声。。哈哈。。不要生气啊)
爱笑的你。。。。
辅导也做得很好。
尽责。

寒儿:
ehem。。。
谢谢你。
生病了。还硬撑。
你真得让我改观。
以前真的以为你不积极的。
现在是最积极的一位了。
lol。。看走眼。
谢谢。

慧盈:
奶妈。。。
没有拉。。。
谢谢你。。
你也是一个不想当辅导的,
又是我没给你选择。
做的很好啊。。。
很开心。。。
也蛮多话讲的嘛。。。还讲自己文静?

彤儿:
要多挨苦。。
这么容易就喊累。。。
不错啦。。

欣婷:
废废的。
也是有责任感的人。
谢谢你的付出。

贝琪:
以前很少看你出席活动。
以后多点吧。。
加油。

润润:
哈哈//
辛苦你了。。
看到你真的很累。。
搬来搬去。
谢谢你。。
你做的真得很好。
认识你真的事我的荣幸。

美韵:
blur王。。。
你也作了很多东西的。。
谢谢你借出你家让我们录音。
看你小小粒。。。
也是跟着润润搬来搬去。
谢谢。

俞浈:
辛苦了。。
谢谢。。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佳莹:
看到你搬来搬去。。
真得很怕。。
怕你晕倒,
幸好都没事。多休息吧。

钜升:
可爱教主。
很棒的辅导员。
很厉害炒热气氛。
有时就是需要你讲些话。。
娱乐大家。。哈哈(好像变小丑了)

育华:
虽然你很少出席活动,
但看得出,
你是有心的,
很开心你能出席营。
谢谢。。
你也很辛苦的了。。
加油。

芷妤:
以后要兼顾两个工作啊。。
不懂就要问咯。。
我很乐意回答的。。
看到你们几个女生做道具。。
sori。。
谢谢。

文慧:
你真的很棒。
看到你很辛苦,
也要称赞一下。。
道具都没有乱。
谢谢。

欣慈:
斯文到。。。。。
顶你不顺。。。。
加油阿。。
知道你们很闷,
每天守道具 。

曼妮:
auntie 曼,
辛苦了。。
洗了不少杯哦。。。。
谢谢。。
看到你们早早起身,
晚上没有灯。。都还在做。。
谢谢。。

志燊:
哟。。。
谢谢你筹备地这么辛苦。
不要遗憾。
培训营做膳食拉。。
谢谢。

惠婷:
抱歉哦。。你抹地时,
弄脏了。。
谢谢你啊。。。
你也辛苦了。。
跟曼妮挨了这么久。

江霖:
做了这么久音响。。
不要再犯错了。。
加油。。。

佳程:
我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你很成熟。
甚至想的比我成熟很多很多。
看到你的用心。
当你知道你要当辅导员的那刻,
你问了很多问题。
看得出你的用心。
谢谢。。
虽然你不舒服回家了,
还在最后一天赶来。
谢谢。。

全杰:
这么熟不用说啦。。
一个忠告。。
不要生气啊。。
像老师说的。
Speak like a man..
哈哈。。。
不要生气啊。。

佩思:
生病了。。还在撑。。
谢谢。。
对不起。。

英荧:
sori arr...
没让你回家。。
不过我们真的很缺人手拉。。
谢谢。。
你肯留下。

启荣:
虽然没什么出席会议,
但你很尽责的作护理。
谢谢。

佳佩:
谢谢你。。
知道你很忙的,,。。
辅导做得很好。。
培训营一定要来啊。。

智豪:
谢谢你。。
平时看到你不出声。
没想到做的不错嘛。。
你也是生病的。。
。。。
可是你也没离营。。
还是撑到最后。。
谢谢。

夙容:
你也是一个很容易哭的。。
加油。
你很棒的。。
跳舞不错。
多“回家”。



一路来。。
看到你们一个一个生病。。
我真的很感动。。
你们都没离开。。
你们的付出。。
是没有白费的。。
我们都赢了最可贵的感情。
谢谢你们。。

加油!!

4 comments:

  1. 无与“伦”比的美丽。。哈哈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叫珈杏神州四号??

    ReplyDelete
  3. -.-
    你也是小小粒啦
    小朋友 XD

    ReplyDelete
  4. chuan lun ... 神州四号是我和伟伦在学记培训营的组名 xD
    我们同组的啊 :p

    还好你没讲7仔这两个字 xD
    哈哈
    谢谢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