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今天很down

今天早上,到学校,
一整天都很down....
不懂是不是昨日的“副作用”,
再加上今早。。
haiz....
被人赶走。。
心里很不是滋味,
整天都没什么说话。

回到家,
很累。
有人没上线,
失望。

跟秋仪聊了一下,
20位来营地睡的家人(学记),
很多细节。。。

恩。。。。。。。
刚才慧怡学姐打电话来。。
抱歉让你担心。
我是没有什么啦,
但也不会因学姐的几句话而觉得很了不起,
自己的能力我很清楚,
我会努力的。

昨天就当没事吧。。
发疯后,
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还是会积极的,
没有让我松懈的原因。
看着这的你也一样,
你们知道的,
时间剩下不多(18天--秋仪算得),。
加油!!


昨天的事。。
就算了吧。。


看着学海部落,
很swt。。
不懂做么他们这样写。。
好像很有道理,
但好像遥不可及。

部落里有个多很厉害吹水。。
我也会。
但厉害吹水的。。应该不是学记精英吧??
不懂。。我不是精英。。
没资格这样说。

1 comment:

  1. 加油吧 :)
    原來18天了...好快
    學海部落好就沒上去了.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