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感动

这个是昨天和今天的心情。

很抱歉各位,
我真得有点理由是不能去的,
但我答应你们,
我会努力争取的。

要特别跟寒儿说对不起哦,
他昨天好像。。。
sorry loh..
感觉上我好像放了他很多飞机,
而且这次的东西还是我提议的。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过分。

昨天,
百感交集。

msn上一个视窗上有整10个人谈天,
每个人都在说。。。
劝我去。。。。。。

很开心,
我在你们心目中不是一粒灰尘,
很伤心,
看到你们这样子,
我不想我一个人影想到这么多人,
抱歉。
很感动,
你们很少这么团结,
我这个组长很安慰,
你们团结了。

有学哥跟我说过,
主席是要让他们并肩作战,
虽然现在不是主席了,
但他们算并肩作战吗?
是吧。。

感动,
有你们这班战友,
永远都不可能忘记你们。
我也会遗憾如果不能出席那活动。

今天,
捷传打给我,
说它是代表来的,
内容跟昨天差不多一样,
。。。。
看到捷传没事,
安心。
希望他也不要生气一个人太旧。

我会再跟我妈妈说的。
这次能在创造奇迹吗?
我希望我能。

就算不能。
我永远和你们同在。

一定有机会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