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路人皆醒独我醉

这个题目不用解释,
你们都懂意思吧。。。
没错,
我没写错。。
我只是改了一点点。


是我醒??还是我是醉的??
我的概念是错的??还是对的??
错与对只有一线之差。。。。。。

但今天情况不同,
当所有人的观点和我都不一样时,
错的可能就是我了。
所以这个谚语用得很对。

恩。。。。
我不会找架来吵。。
因为我不会讲话。。
每次吵架都输的。。

恩。。
这次我会接受事实,
我一早就说过。。
我会接受意见的。。
今天我接受了。。
但并不代表我认同。

但我不会去搞事。。
我接受了事实,
反正买与带问题不大,
只要解决问题(就是说有道具),
就可以了。。
开会是解决问题,
不是制造问题。

我要说声抱歉,
这些小事。。不应该闹这么大。

会议不是让人发泄的地方,
对我对任何人都一样。
会议不是制造问题的地方,
态度好一点,
请尊重会议。

上面这句话献给全部人,
包括自己和秋仪。
有时我们的确太硬,
但并不代表我们永远是错的,
我们不怕有人不爽我们,
我们只以营作为前提。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