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无所事事

美食营结束了。
很开心,
暂时卸下重任,
不是主席了,
很多东西都不用再想。

但是,
还是很怀念和学记们一个奋斗,
一齐不睡觉、一起学营歌手语、
一起冲凉。。。。没有拉。。是同时间不同地点。

看回分享会的纸,
很过分咯。
都不留下名字。

现在,
很无聊咯。
突然没东西作了,
以前,一定会拿着名单,
左想想,右想想,
很多东西想的。
现在没有了。

营,
期待的终于结束了,
不舍得。
很庆幸没有人因此的得h1n1。

抱歉了各位,
这星期日妈妈不让我去。

老实说,
之前我妈妈不让我去美食营的,
跟他吵架后,
他才很不甘愿的给我去。
现在他就不希望我再出去了。

你们去的也要小心一点,
戴口罩吧。。

学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