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很好笑

离营那么地靠近,
没有紧张,
心情平静得很,
在准备流程。

不懂为什么,
不知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其他,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和我想象的会是这么不同,
我当然有这个责任,
是我不好。
搞到今天的地步。

或许某些人真的会比我好。

38个工委,
多少个早退?多少个迟进?
38个工委,
有多少真正有用心听节目的呈现,
38个工委,
有多少个会紧张?

我呢?
尽力了吗?

很怕自己不紧张,
因为可能我已经。。。。

快进营了,
换来的是一句“好知为自”

但我不会受影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