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营靠近了。

营快到了。。
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吗??

不懂做么。。
八月,
对很多人来说,
脾气真的变不好,
包括我在内。

应该说。
没什么说话了。
很多东西烦。

靠近营了,
就有很多东西浮上来。。

或许你们不明白我们的决定,
或许你们不知道我们讨论了几久。。。
跟几个人讨论等等。。

有些东西很难解释。
就好像我永远都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这样想一样。
角度不同。。。
视野不同。。

秋仪的blog。。
有几句写得很对。

以后要时常警惕自己,
不能随便说话。
我要顾全大局。。
一句话。。
真的影响很多人。

每一个组压力都很大。
但也不能随便讲话,
我们是团体。。
培训营学到的,
我们是一体的,
要团结。。
保护组员。

突然想到:
“你们是不是一组的?”
“你们的口号喊得不齐,是不是一组的?”
“你有没有保护你的组员?”
“你们有没有用心的闯关?”

我们最难过的关——美食营。
请你想想我刚才想到的几个问句。
如果闯关的意思是要办好美食营,
我希望大家能记得这几句话。

我的工作范围————
监督。。
很简单的两个字。。
曾经有学姐告诉我,
主席的工作很简单的 两个字- 监督,
曾经有学哥告诉我,
主席不易当,
会失去很多,
但也会得到很多。

这两位学哥学姐,
是我的偶像,
我一直想有着某一天,
成就和他们一样。

我会坚持到最后一秒,
谢谢你们。。
真得让我学到很多。

1 comment:

  1. 以对学弟妹而言
    你们太远也太多
    也有很多纠缠
    以一个学哥的愿望而言
    希望再次看到你可爱的志气
    就好像你那次说:"carbon比较多的钻石也叫钻石啊!"

    ReplyDelete